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開機

冊名:開機--電視、電腦、電玩占據生命,怎麼辦?
原冊名:Everything is Bad for you: How Today's Popular Culture is Actually Making us Smarter
作者:史蒂芬.強森(Steven Johnson)
譯者:蔡孟璇
出版社:早安財經
出版日期:2007年01月29日

中譯本冊名个副題是塊掛羊頭賣狗肉,即本冊根本毋是塊講「卜按怎?」是塊講「是按怎?」而且是塊講,現代流行文化个好个一面,是按怎予咱儂變卡巧。

作者考慮整體个流行文化个大趨勢,對每一世代受歡迎个電視節目、電影、電子遊戲、電腦軟體,共分析起來,一代比一代个產品,對大眾个腦智个要求漸漸哪峘。雖然色情、暴力个成分愈來愈儕、愈強,但是節目劇情个曲折複雜,人物關係个縈纏[înn-tînn]迷離[bê-lî],受觀眾歡迎,對大眾个認知能力个提昇有真大个貢獻。

沒有留言: